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0

        3月15日,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2024年第1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报告会,邀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茂兴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我校离退休干部李发武、吴秋宝、陈胜德代表学校参会。

        黄茂兴围绕全国两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和福建代表团履职情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

        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