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厅级退休干部李惠钦参加福建省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30

        2月7日上午,福建省2024年春节团拜会在福州西湖之畔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驻闽部队官兵,向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内外的福建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各界朋友拜年。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孔军、唐兴华,省政协主席滕佳材出席。我校厅级退休干部李惠钦代表学校参加团拜会。

        周祖翼在致辞中说,回首来时路,过去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这份收获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体现在福建经济发展的逐季向好、全省人民生活品质的有效提高和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的有力提振。正是八闽儿女的勠力同心、辛勤付出,福建之“福”才能越“建”越好,有福之地的福气福运才会更加充盈。

        周祖翼说,迈步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立必胜之志、下实干之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致力发展高质量、创新高能级、生态高颜值、生活高品质、安全高水平。要抓出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新时代廉洁福建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巩固福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周祖翼说,春节是合家团聚的幸福时光,离不开那些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万家团圆的人,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祝福八闽大地龙腾虎跃、龙凤呈祥!

        祝福福建人民福暖四季、福泽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