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2023年省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30

        12月1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2023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铁晗作工作通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炎标主持会议。我校厅级退休干部李天奇、景丽芳,机关党委退休一支部书记陈瑛晖、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发武代表学校参加通报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高压震慑,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树牢纪委是“党员之家”的理念,以实的举措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做强基层监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营造者、宣传者,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