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32

122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副院长詹友基及老领导黄森彬一行分别走访慰问高依钦、唐福良、颜铭祥和陈婉清,几位老同志平均年龄近90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学院有关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度。院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继续为推动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迎难直上,乐观面对生活。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工作,始终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被慰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与帮助,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衷心祝愿学院蓬勃发展,新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尊师”的良好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