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教职工台球队开展台球(斯诺克)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0

        12月1日上午,仓山生活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迎来离退休教职工台球(斯诺克)队年度交流展示活动。深秋时节,虽然早晚温差大,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热情不减,心情很激动,很早就来到活动中心等候,大家都不想错过难得的集体活动。
        一年一度老年台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提神健身,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同志始终保持“安全、娱乐、健康”的心态,积极践行体育精神,随着裁判员抽签的落地,一场别开生面的展示活动拉开了序幕。交流活动中,始终在轻松活跃、激烈愉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自始至终遵循斯诺克比赛规则,个个发扬风格,精神抖擞,沉稳淡定,一会儿俯身下探、反复瞄准,一会儿摆臂推杆、推球进洞,以精湛的球艺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场面,奋力拼搏的意志赢得一阵阵喝彩。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陈亮老师斩获桂冠,刘允怡获亚军,陈学鸣获季军。展示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讨论交流下一步活动计划,并继续分组展开台球(斯诺克)球技交流。
        通过年度交流活动,为我校老年台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机会,展示了球随我控,心随球动的运动风采,进一步提高老同志台球(斯诺克)球技,丰富了老年生活,激发了老同志动起来、乐起来的运动热情。(校离退休教职工台球队供稿)

交流展示活动现场

交流展示活动合影